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康奈联手吉信20亿在俄建基地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记者昨天从康奈集团获悉,由康奈集团和吉信集团共同投资20亿元建设的俄罗斯乌苏里斯克经济贸易合作区项目正式获得国家商务部批准并开始筹建。作为我国鞋企第一家在境外打造的、也是2006年国家商务部首批重点支持并推出的境外合作区项目,该合作区将成为中国鞋业打造国际品牌、辐射全球的一个重要根据地。

  康奈集团董事长郑秀康介绍,该合作区占地面积228万平方米,分生产加工区、商务区、物流仓储区和生活服务区四部分,目前已基本完成初级总体规划设计,并在俄办理了企业登记注册的前期手续,在俄企业的名称定为KANGJI工贸有限公司。

  温州市鞋革协会秘书长谢榕芳认为,到海外建生产基地,走国际化道路,把鞋子等中国传统产品的半成品运往俄罗斯组装后销往市场,不但能破解俄“灰色清关”,而且可以有效规避欧盟反倾销壁垒。

  由康奈集团和吉信集团共同组建的康吉国际投资公司副总陈晓文介绍,该合作园产业不仅仅定位于鞋类,还包括服装、家居、木业、建材、汽车、汽摩配、家电、烟具、皮革等,建设期为5年,计划引进60家以上国内知名企业。商务部将为合作区的建设和入区企业提供优惠政策。

  郑秀康透露,除康奈外,中国家电业巨头TCL集团、国内最大的皮卡厂家长城汽车股份公司等14家企业,目前已有意向在该合作区投资建厂。

来源:京华时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