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纺织企业全力解危局确保实现目标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原材料价格上涨贷款紧缩出口退税率下降导致发展困难

  时至年终岁末,我市骨干纺织企业全力以赴投身“大决战”,以确保实现既定销售目标。

  据我市纺织业界人士分析,今年以来,国内纺织业规模急剧扩张,导致产能过剩, 同业竞争进一步加剧。同时,原材料、水电气价格不断上涨,而纺织产品售价却持续低迷,加之国家的宏观调控政策、利率上调,影响银行对纺织业贷款紧缩。此外,人民币升值、出口退税率下调2%%,使纺织品出口形势日趋严峻。对谋求生存和发展我市纺织行业来说,无疑是“危机重重”。

  “现在我们要‘居危解危’。”石家庄常山纺织股份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说,过去职工们总觉得在常山纺织这艘“大船”上不会有什么危险,但现在不一样了,市场形势非常严峻,必须让职工们时刻看到这种危险,但也不能被危险吓倒。因为,尽管市场形势他们无法左右,但他们能够左右自己的产品质量、生产效率和快速反应能力,一定要把这些方面做得更好,让挑剔的客户无可挑剔,争取更多的市场份额。

  据记者了解,进入四季度以来,我市的骨干纺织企业已采取多种有效措施背水一战。近日,棉一五大生产车间纷纷定措施、抓落实、求实效。如针对布开花次布率上涨问题,前纺车间及时召开质量分析会,制定出一系列对策、措施,使布开花次布率稳中有降;后纺车间反复试验,优选工艺参数,成功将J14.5T品种粗纱单量提高了52.7%%。棉三职工也各尽其能,掀起了“你追我赶比质量,情绪高涨大练兵”的热潮。棉四结合各车间、工种的生产特点,在青工中开展了争当“质量明星”、“超产状元”、“操作能手”等形式多样的特色竞赛活动。常山股份(3.19,-0.06,-1.85%)第五分公司进一步完善、细化、创新销售奖励办法,鼓励销售人员积极走出去,寻找新客户,稳定老客户,加大产品销量,力争将库存压缩到去年年底780万米的水平。

  恒新公司四季度的经营目标已经分解,销售员已经奔赴市场前沿,他们正源源不断地为恒新传回市场需求的最新信息和产品订单。始终保持产销两旺的恒新公司到今年10月底,已经成功实现销售额较去年同期翻一番。

来源:石家庄日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