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劲霸:饮水思源 回报社会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劲霸(中国)有限公司在注重企业发展的同时,不忘饮水思源,积极回报社会。

   据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劲霸公司自1980年成立以来,先后荣获了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国家免检产品等各项殊荣。公司实施全国统一零售价和零风险加盟的连锁经营模式,目前已有300多家品牌专卖店。公司专注于茄克的设计,在今年的中国国际时装周上,劲霸公司以“茄克”设计为主题演绎了一场“K-boxing.茄克风”。

   在公司注重企业发展的同时,积极回报社会。公司先后向社会各种慈善机构、希望学校捐资600多万元。劲霸公司董事长洪肇明还兼任了当地一些慈善机构的领导职务,并在公司内部设立了爱心基金会。他表示,企业在创造效益的同时,也要为社会创造和谐文明,要积极弘扬慈善,传播爱心。

来源:中国服装协会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