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关爱环境,热心公益——叮当猫童装倾情献爱心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以关注环境和谐与生态环境的保护为主题的汕头市第一届“千人自驾车(乡村游)献爱心活动”于11月12日启动,车队浩浩荡荡开赴潮汕的母亲河韩江的源头,远离城市的喧嚣,走进大自然,在我们享受乡村的宁静生活、清新空气、快乐劳作的时候,不忘饮水思源,共护养我育我的母亲河,维护我们绿色的家园,并为共饮一江水的大埔贫困学生带去一份问候和关心。

  眼下的时节已过立冬,天气已经转凉,此次前往参加活动的汕头经济特区粤东海外贸易有限公司特地给大埔三河镇八一希望小学的同学们带去了御寒衣物,向每个在校学生赠送一套全新的秋冬装,同时也送去了一份温暖,送去了一份爱心,让希望小学的孩子们洋溢着喜气和欢笑,让这个即将来临的寒风凛冽的冬天不太冷,也让他们满载着喜悦走向新春,揣着一份暖意,过个好冬。

  汕头经济特区粤东海外贸易有限公司是汕头市政府荣誉授予的“汕头市十大服装企业”之一,该公司生产的 “叮当猫”品牌童装是中国知名品牌童装,是国内为数不多的通过“双绿认证”的绿色环保童装品牌之一。“叮当猫”童装面世六年多,终端已遍布祖国大江南北,多年来,一直以“关心少年儿童成长”为经营理念,热心儿童公益事业,关心、帮助贫病儿童和有困难的孤儿,并坚持、持续推行、实践这一理念,真情回报社会,让“叮当猫”伴随少年儿童健康成长!

  捐赠仪式上,“叮当猫”品牌童装总经理刘昭先生亲手将价值10多万元人民币的近400套全新的“叮当猫”品牌秋冬童装和400顶遮阳帽送到大埔三河镇八一希望小学黄校长手中,王日和副总经理在捐赠仪式上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这些童装款式时尚、舒适、大方,全部是环保面料制成,柔软、透气、保暖,在寒冷的冬季能很好地呵护小朋友的健康成长。黄校长代表学校的全体师生表达了深深的谢意,并回赠了锦旗。款款“叮当猫”,真情长相伴,让我们用双手传递关怀,用爱心传递温暖,祝愿八一希望小学的小朋友们在社会各界的关爱下生活得更加舒心,学习更加安心。

来源:中国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