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马克华菲国内首推网上试衣服务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日前,“马克华菲”(Mark fairwhale),推出网络在线试衣服务(fairwhale.face72.com),通过最新的数字技术,用户可以在网上利用一个数码模特儿在线试穿马克华菲的各款服装。

  消费者可以从头到脚,从内至外任意组合各款服装的搭配造型,搭配和服装穿在身上的效果即时呈现。网站上还列出了京城各专卖店的地址、电话和折扣等导购销售信息,便于用户选好理想的产品后,去最合适的店铺购买。

  据介绍,马克华菲一直致力于品牌的网络推广,早在2005年就率先推出直营网店抢占网络消费市场。通过在线试穿平台,可以把品牌信息和促销信息很好地整合在一起,让用户通过鼠标点击就可以试穿感知“马克华菲”的产品款式和品牌特征,电子折扣券又可以延展线下的促销活动。

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