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彼尔纤纱牵手德海 拟提升羊绒深加工水平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从有关部门获悉,拥有世界顶级羊绒生产加工能力的意大利彼尔纤纱公司总裁近日来宁,与德海(宁夏)国际纺织有限公司就建设羊绒深加工生产线项目签订投资协议,准备在银川建设具有国际水平的羊绒纺织基地,提升羊绒深加工能力。

  据了解,2006年4月,德海集团在银川市金凤区工业园启动了10000锭羊绒精纺呢绒、2000锭粗纺羊绒针织纱生产线项目,总投资5.1亿元,预计年产羊绒精纺120万米、粗纺羊绒针织纱240吨、精梳绒条300吨,可实现年销售收入12.06亿元。目前土建基础施工已经完成,预计2007年底该项目将全部建成达产。

  据悉,意大利彼尔纤纱公司具有近300年的历史,生产顶级羊绒精、粗纺面料,在全球纺织业占有重要席位。

来源:新消息报

来源:新消息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