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鞋乡温州3万岗位空缺 企业为招工不足而犯愁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集聚了2100多家制鞋企业的“鞋乡”———浙江省温岭市横峰街道,今年为农民工推出了近7万个就业工作岗位,除一部分老员工不久前回厂工作外,还有3万多个岗位空缺。目前,到企业寻找工作的农民工寥寥无几,许多企业主都为招不足工人而犯愁。

  笔者在一家鞋业有限公司的门口看到,公司在招聘处悬挂了宣传横幅以及大型招聘广告牌,四五个农民工围在招聘台前向企业方了解工资待遇、工作环境等情况后就离开了。“我们到目前才招到100人左右,缺口还有300多人,主要是到横峰来务工的人不多。”负责招聘工作的人员说。

  据了解,这家企业的厂房、宿舍、食堂、生产设备全部都是新的,工作环境、工作条件相当好,但却招工不足。负责招聘工作的人员说,如果这种情况持续下去,会考虑组织人员到安徽、江西等地招工。

  在鞋业集聚区各家企业的门口,笔者看到最多的是企业的招聘广告牌及冷冷清清的招聘场面。做内销生意的一家鞋厂厂长说,招工不足令他忐忑不安,企业今年推出了200个左右岗位,但目前还是招不够人。对于目前企业招工不足的现状,该厂长表示将主动出击,到劳务输出大省去招聘。

来源:工人日报

来源:工人日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