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江苏常熟虞山镇众服装名企为贫困地区送温暖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近日,记者从2007中国国际服装博览会上获悉,江苏常熟市虞山镇获得了“中国防寒服名镇”称号。3月18日上午,虞山镇在北京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虞山镇上的多个等服装品牌,齐献爱心,给贫困地区捐赠防寒服。

  此次捐赠活动共收到捐赠防寒服装2300余件,价值100万元。中华慈善总会接收了这一捐赠。此次送温暖献爱心捐赠活动体现了虞山镇众服装品牌企业家们在致富同时不忘贫困群众,服装送到最需要帮助的地方,送到最需要帮助的群众手中。

  据了解,作为虞山镇第二大产业,拥有纺织服装企业500余家,占全镇工业比重的30%。其中241家企业年销售收入超千万元,超亿元的有90家。全镇纺织服装从业人员达3.8万人。

  虞山镇目前有150家防寒服生产企业,产量逾3500万件,年销售产值90亿元,利税6.1亿元,产业集聚效应明显。

来源:中国江苏网

来源:中国江苏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