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石狮企业登上时尚前沿“桥头堡”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从有关部门获悉,爱登堡(中国)有限公司与中国流行色协会日前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国流行色协会将“休闲男装色彩研发基地”落户爱登堡(中国)有限公司,两者将共同开展色彩科学普及与应用,开展趋势研究与发布,树立我国时尚潮流领先者的样板与典范。这一举措标志着石狮服装品牌已经成为中国纺织服装行业的领军者,进一步诠释了石狮作为闽派服饰时尚的中心地位。

  中国纺织工业协会副会长孙瑞哲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中国流行色协会色彩研发基地认定授牌工作,不仅对企业加快创新具有推动作用,同时对企业原创设计与开发也具有积极的意义。他说,今明两年,欧盟和美国的纺织品配额限制都将到期,但他们一定会设置新的障碍和门槛,纺织工业协会要引导企业早做准备,提高品牌贡献率和科技贡献率,减少贸易摩擦,提高中国纺织品的竞争力。其中重点之一是引导行业大力提高品牌文化创意能力,提升自主品牌在企业无形资产中的比重,逐年提高自主品牌在国内、国外两个市场的占有率,提升自主品牌对纺织工业增长及出口方式转变的贡献率。据了解,目前,消费产品的色彩应用已经成为众多企业与品牌的核心竞争力之一,谁掌握了色彩应用,谁就在市场竞争中占有主动地位。

  爱登堡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田启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经过16年的不懈努力,爱登堡荣获中国驰名商标称号,作为著名的休闲男装品牌以其优雅的时尚风格获得了众多成功人士的青睐。在2003年中国国际服装周上,“爱登堡”休闲男装品牌作为中国休闲男装惟一代表,发布了2003/2004秋冬流行趋势,并隆重推出“职业经理人休闲系列”,一度被业界专家预言为“休闲领域的标志性革命”。现在,纺织服装业已经成为国内大力发展色彩事业的最佳切入点,因为服装本身就是色彩的先导,服装也是色彩最直接的表现形式。“爱登堡”抓住机会与国家级的专业机构合作,成为“休闲男装色彩研发基地”,将有助于“爱登堡”的进一步腾飞。

来源:石狮日报

来源:石狮日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