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红豆”标准战略有新突破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日前,红豆集团接到国家纺织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针织品分会的邀请,将参与今年首次制定的《针织家居服》行业标准以及2002年出台的《文胸》行业标准制修订工作。这意味着红豆集团实施标准战略又有了新的突破。

  目前,红豆集团两季开发上百款系列针织产品,这些产品不仅畅销国内市场,而且还出口到国外。红豆制定的企业标准已被针织行业委员会采纳。如2002年红豆T恤参加制定了《针织T恤》行业标准;2004年红豆企标Q/320205WLAF20—2003《针织高弹束身内衣》被引入《针织塑身内衣 弹力型》行业标准中;2006年红豆内衣参加制定了《棉针织品规格尺寸系列》国家标准。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