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连卡佛再度摘牌 或全面退出内地市场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继去年年底撤出上海后,3月31日,总部设在香港的高档百货店连卡佛杭州店也黯然摘牌,如哈尔滨连卡佛今年春季更名美美哈尔滨的消息属实,届时,在内地三家百货店全部夭折的连卡佛将全面退出中国内地市场。

  据《今日早报》消息,3月31日晚10时30分,杭州连卡佛送走了最后一批客人。一支“神秘”工程队随后来到位于杭州市武林广场的连卡佛商场门口,卸下了“连卡佛”招牌,同时,换上了杭城商界老品牌“国大百货”的标志“GDAPLAZA”。此前,2006年12月,连卡佛也关闭了其在上海经营了6年之久的大上海时代广场店,据了解,该店是连卡佛在内地三家百货店(上海、杭州、哈尔滨)的旗舰店。目前,上海连卡佛已改由美美百货接管。

  连卡佛公司发言人表示:“事实上,我们正在北京和上海寻找更大的营业场所,并扩大我们的领地。”然而,零售业分析师对连卡佛所谓“扩大领地”的实施时间表示质疑:当时正逢圣诞节和中国春节假日这两个购物旺季之间,选在这期间关店未免有些不可思议。他们还表示,一家零售商在未找到新店址的情况下关闭一家旗舰店,这也很不正常。

  对此,市场调研公司AccessAsia的董事总经理保罗·弗伦奇(PaulFrench)也表示:“你不能关闭一家店,退出市场,然后再慢慢物色新店址。”

  目前了解到的最新的消息是,哈尔滨连卡佛将于今年春季更名为美美哈尔滨。如消息属实,连卡佛全面退出中国市场的预测将在事实上成立。

  连卡佛是香港特有的老牌英系百货,自1850年创立以来,一直维持着英国高贵典雅的风格,商品以欧洲名品为主,从服饰、家具到日用品都是高档货,店内充斥着一股优雅的贵族风。时至今日,连卡佛已发展为一家国际著名的精品店,专营名牌时装、配饰及时尚精品。此外,连卡佛还拥有Alberta Ferretti、OnPedder及Sergio Rossi等名牌专卖店。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