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牛仔面料骄子广东科纺布业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众多纺织服装企业的长三角发展之梦与无锡新世界国际纺织服装城的诞生不谋而合。而首批入驻的商户中,在珠三角地区已有相当市场分额的牛仔面料业的骄子东莞市科纺纺织有限公司吸引了众多业界关注的目光。

  在无锡新世界开幕当天,记者有幸见到了科纺布业的董事长张熠。“对于长三角地区的发展我们已经做了好几年的准备了,基于新世界在深圳的成功经验和无锡厚重的纺织文化底蕴,我们必须善于抢占每一个商机。”这个被业界誉为“牛仔精英,行业楷模”的面料企业有着怎样的经营之道?又为何在无锡新世界众多琳琅满目的品牌中耀眼如故?

  正如张熠所强调的,科纺要做的是高档牛仔布,面对金字塔式的竞争格局,在竞争激烈的面料市场中,只有在高处才能尽可能的减少竞争对手的数量,因而科纺牛仔面料的注意力一直没有偏离产品创新,而这恰恰成为科纺面料制胜市场、引领行业的关键。科纺从生产设备、生产工艺、产品设计的改革入手,伴随着中国纺织工业的迅猛发展,产业的扩张与升级直接面临着对装备的需求和更新换代,规模经营已成为面料业发展的必由之路。研发是企业生存的根本,一批专业的研发人员,一套稳定的研发技术,是科纺的金字招牌。为了更好的巩固和提高技术力量,企业每年都要投入利润的10%以上进行产品研发,今年计划开发新品1000多种。说到技术创新,张熠显得信心十足,科纺的后整理工艺是让不少同行望尘莫及的,从丝光、树脂、涂层到压光每一个步骤都逼近了欧美先进工艺水平,在华东一带能够有更大的竞争力。从传统的平纹、斜纹、提花等系列,到新潮的竹节、弹力系列;从纯棉、麻棉、混纺,到丝光、涂层、树脂等系列……科纺一直走在行业的前列。

  品牌的延续需要品质的保证,按他们的话说,年产3000多万码牛仔布均采用美国LEVI`S产品质量检验标准,100%坯布检验,100%成品检验,100%颜色检验的300质检程序最大限度的保证了品质的稳定性。

  据了解,科纺牛仔面料的出口和间接出口占到了70%以上,在国际市场上已有了很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在国内,威鹏、旗牌王、以纯等耳熟能详的名品有着长期的业务往来。此番抢占无锡新世界国际纺织服装城的外围三层大铺,占尽地利,大有借助新世界,实现立足广东,进军华东,开拓国际市场之势。

来源:中国纺织报

来源:中国纺织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