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红豆集团成纺织业首家全面执行企业社会责任企业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4月17日,中国纺织工业协会会长杜钰洲在无锡举办的中纺圆桌社会责任论坛上宣布,红豆集团成为中国纺织行业第一家全面执行企业社会责任企业。

  2005年5月,中国纺织工业协会正式发布中国纺织企业社会责任管理体系(CSC9000T),该社会责任管理体系是基于中国相关法律法规、有关国际公约及国际惯例,符合中国国情的社会责任行为的准则。

  CSC9000T体系对企业管理体系、劳动合同、工作时间、薪酬和福利、工会组织和集体谈判权、歧视、骚扰与虐待、职业健康与安全等十个要素进行考核和评估。

  红豆集团是江苏省首家乡镇企业集团,被中国纺织工业协会社会责任建设推广委员会(RSCA)推选为CSC9000T首批试点单位之一,并且成为评估小组初始评估的第一家单位。在2006年5月26日通过初评后,红豆集团又通过了今年4月初的复评,并最终成为国内首家通过CSC9000T认证的企业。

  此次中纺圆桌社会责任论坛由中国纺织工业协会主办,论坛主题为“企业社会责任:实践、经验与挑战”。与会代表就行业推进社会责任工作实践、政府推进社会责任政策导向及措施、纺织企业社会责任实践与经验分享等话题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来源:新华社

来源:新华社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