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蒙古“高耀”公司羊绒厂正式投产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高耀”公司成立于2005年,之后对陷入财务困境的现工厂投资500万美元进行了技术改造,引进了意大利先进的纺线设备。经过两年的努力,2007年4月12日利用蒙古羊绒、驼绒生产高档成品的“高耀”羊绒厂正式投产。蒙古国前总理索德诺姆、现财政部长巴雅尔图赛汗、劳动社会保障部长德贝尔勒、工商会长德贝尔勒、MCS集团经理奥德扎尔格勒及各国驻蒙使馆相关人员参加了投产仪式。

  该公司引进了意大利、英国、美国最先进的生产设备,加工蒙古无污染纯天然草场饲养的驼绒、羊绒、牦牛绒,生产纺线及纺织品。该厂的年生产能力为:初加工羊绒、驼绒、牦牛绒500吨,梳绒250吨,纺线160吨,生产纺织品20万件,推出新款和改进款1000多种。公司的梳绒、纺线、纺织品等产品不仅供应国内市场,还出口到意大利、德国、俄罗斯、乌克兰、捷克、韩国、日本、台湾、美国、加拿大等20多个国家的40多家公司。目前,该公司在乌兰巴托市和各省设有30多个销售点。

 来源:商务部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