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永通集团:印染龙头势昂扬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销售36.28亿元,自营出口16223万美元,上缴利税8183.26万元,自营出口居绍兴市第一位,在全县80强企业中排列第七位……这是去年永通集团交出的满意答卷。该集团去年全年产量达6.1亿米,居全国印染行业之首,第十次被评为全国印染行业十强企业。

  永通集团公司总经理李传海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转变经营模式,强化技改投入,推动创新发展和节能降耗,加快人才引进等是永通集团前进的主要力量。

  据了解,近几年,永通集团探索新的经营模式,以资本为纽带,放手管理与加强服务齐步走。过去,从接单、洽谈、材料采购、生产加工、销售等各个环节都由集团公司掌权,不但效率低,而且各分厂负责人的积极性也无法充分调动起来。两年前,永通集团打破掌权式体制,将下属62家分厂以独立法人的形式成立公司,下放一切权力,集团与下属公司经理签订经济责任状,对完不成指标的企业,集团有权对总经理进行罢免。这一举措,大大提高了下属公司的积极性,许多总经理有了自主的平台,大展身手,创新创优,推动了集团这条大船迎风破浪快速前进。

  体制改革后,永通集团以参股等形式,以资本为纽带,对下属企业进行服务与引导,开展了一系列技术改造与创新研发活动。去年,永通集团总计完成技改3亿多元,今年计划再投入6亿元。集团下属的绍兴世通毛纺绣品有限公司投入1200万元引进两条进口刺水无纺布流水线,一条目前正在安装。绍兴海通印染有限公司投入4000多万元,新增一个印花车间,引进德国、日本圆网、平网流水线各一条,韩国进口定型机4台,产品从中低档向中高档转变。目前设备全部到位,今年下半年投产后可增加销售1.8亿元。

  今年永通公司计划投资2.5亿元,建造面积达6.6万平方米的永通国贸广场二期,这幢集商务、办公、贸易为一体的大楼将成为永通集团做大做强的更大平台。

  节能降耗是永通集团今年的又一重要举措。永通集团下属企业中涉及印染行业的有14家,全面开展清水回用、中水回用、变频器安装、定型机废气整治等措施来节能降耗外,不久前,集团还特邀韩国专家去各分公司进行走访,把脉问诊,提出节能降耗的有效方案。此外,为了提高印染色彩效果,节约染料助剂,永通集团正在考虑引进世界一流的电子测色系统,提高染料助剂的利用率。

  永通集团负责人表示,今年永通集团将在提质增效上再采取一系列新动作,做强品牌,努力将“永通”打造成中国驰名商标,借助永通国贸大厦的商务平台,做强外贸,争取自营出口2亿元,实现总销售50亿元、利润1亿元、上缴税收1.2亿的目标。

来源:绍兴县报

来源:绍兴县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