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雅戈尔服装业务将全面转型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雅戈尔公司有关负责人于4月25日召开的机构投资者交流会上公开透露,该公司2007年服装业务将全面转型。

  更换新的品牌代言人

  随着雅戈尔品牌定位的明确,2007年雅戈尔公司将更换新的品牌代言人。同时雅戈尔公司还将聘请专业的法国公司重新设计CIS系统,与意大利设计师合作重新规划公司卖场形象、产品陈列等。
  
  切入其他品牌服装的销售

  雅戈尔公司目前渠道数量丰富、形式多样,包括自营店、商场专柜和特许加盟商等多种形式,前期通过渠道整合服装业务的盈利增速已经明显提高。雅戈尔公司未来计划进一步精简渠道,初步规划在目前基础上还要减少300多个卖场,原则上争取多开大店,少开小店,提高单店的经营质量同时减少存货、加快产品周转。同时雅戈尔公司计划利用自身的渠道切入其他品牌服装的销售,以提高渠道的运营效率,据介绍,在未来雅戈尔公司规划外部产品销售比重将达到40%。

  加强产品设计和开发

  一个品牌企业的灵魂因素之一就是产品设计和开发。雅戈尔公司目前在宁波本部拥有一个由30多人的设计师组成的设计中心,未来雅戈尔公司计划在时尚之都上海和米兰分别建立一个设计中心,设计师总人数将扩充至200多名。雅戈尔公司对米兰、上海和宁波三个设计中心有非常清晰的不同定位,米兰设计中心主要收集国际时尚信息,追踪一线服饰品牌的最新动态;上海设计中心根据国际流行趋势,立足国内实际,通过国际国内的对接,设计出大量有创意的作品;而宁波的设计中心则通过与工厂、买手的对接,将上海设计中心的作品转换为真正的产品供应市场。

  加快服装买手队伍的建设

  服装买手对国内绝大多数的服装企业还是一个崭新甚至陌生的名词,但在欧美发达国家已经是一个较为成熟的职业群体,大多数国际一线品牌均有自己的买手队伍并有明确的分工。简单来说,服装买手是一群专业能力要求很高的人,他们既要对时尚信息很了解,又要对顾客需求有很强的敏感度;既需要有产品设计的文化素养,又需要有敏锐的市场眼光,承担着有效沟通公司设计部门、市场部门和消费者的重要职能,对品牌的维护、提升和完善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雅戈尔公司不久前从知名的国际品牌服饰企业聘请了专门人才,着手买手队伍的建设,相对于国内同行来说,已经走在了前面,显示了公司在服装业务上的前瞻性。

  加快与外资的合作

  作为国内服装界的龙头企业,雅戈尔公司从未停止过自我提升的步伐,未来雅戈尔公司计划通过与国际服饰名牌的合作,提高现有资源的利用效率,同时学习国外更为成熟的品牌管理经验。

来源:中国纺织报

来源:中国纺织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