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玛莱特棉服关注女性市场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16日从福建玛莱特针织制衣有限公司了解到,该公司目前正在商讨新的广告计划。公司副总经理李天扶告诉记者,公司计划再投入广告,依旧主打“棉服专家”,计划投入时间是今年8月份至12月份期间。

  此次玛莱特除了依旧在央视五套投放广告外,还计划牵手央视三套。李天扶认为,投放央视三套主要是想提高女性群体的关注度。消费调查显示,女性群体逛街购物的比例是最大的,而央视三套是女性关注频繁的频道,玛莱特想借此争取女性群体的目光。   

  另悉,玛莱特通过积极参加国外展会来拓展海外市场。2月份刚参加完德国展会,目前正积极准备6月份在巴西的展会。据了解,玛莱特的主打产品是棉服,在长江以北的市场占有率颇高。从2005年开始,玛莱特开始拓展国外市场,目前在西班牙、波兰、意大利等国注册商标,并且与意大利、法国、德国的当地名牌合作,贴牌销售。

  据透露,玛莱特计划与国外的中档品牌合作,或者直接收购国外品牌,以避免品牌“着陆”时水土不服。

来源:晋江经济报

来源:晋江经济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