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十万重金,逸阳倾情犒赏代理商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3月29日,当逸阳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涛把177,532元的支票递到逸阳女裤的山东代理商方海云手里时,逸阳公司金城运营中心内掌声雷动。这一瞬间,成为逸阳品牌发展的重要定格,它标志着逸阳公司对代理商给予了前所未有的扶持力度。逸阳品牌也由此显示了与代理商构架起共荣共赢合作体制的决心。此次逸阳对代理商的奖励选择在2007夏季产品发布会其间举行,奖励对象系2006年度代理销售成绩最好的区域。今届获奖者分别是山东、北京、山西和成都的四个代理商,其奖金数额也从17万多到4万多元不等。获得最高奖金的山东代理方海云表示,自己根本没想到逸阳公司会拿出如此大的资金奖励自己,这不但显示了公司对代理商的重视,而且体现了品牌运作的的极大魄力,她相信在公司的带领之下,所有的代理商都会有光辉灿烂的发展前景。

   而对于拿出庞大资金回报代理商,逸阳董事长刘涛说:“回报是理所当然的,我不认为这是逸阳对代理商的恩惠。这些奖金应该说是代理和公司携手并进、合心同力所取得成绩的见证。财富应该由财富的创造者共享,逸阳决不会吝啬成果的分享,相反,伴随着品牌的发展,逸阳将在今后以更大的力度对代理商、对支持逸阳发展的所有合作伙伴做出回报!”

来源:中国服装网

来源:中国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