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即发成为国际帆船赛唯一服装合作伙伴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伴着清爽的海风,8月12日,好运北京——2007青岛国际帆船赛隆重开幕,1770名志愿者以昂扬的精神面貌,成为本次赛事一道靓丽的风景。而具有时尚特色和赛事风貌的志愿者服装则是由国家大型针织服装生产企业青岛即发集团精心设计和制作的,今年,即发集团再次成为2007青岛国际帆船赛唯一指定服装合作伙伴,将为组委会提供针织服装方面的支持。

  即发集团成为青岛国际帆船赛的唯一服装赞助商,是对青岛筹办2008奥帆赛工作的有力支持。而借助青岛承办奥帆赛,即发集团也将获得更大的发展空间,为打造青岛民族服装品牌,带动区域经济的发展创造新的业绩。

  据青岛即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杨玮东介绍,即发集团为本次国际帆船赛专门成立了一个专业团队,向大赛提供服装方面的支持。此次青岛国际帆船赛专用服装全部采用优质纯棉面料,配以高科技后整理和新技术。

  即发集团不断提升企业核心技术优势,并建立了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其自主研发的海洋生物甲壳质纤维保健针织品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和发明专利,企业新产品产值率一直保持40%以上。

  多年来,即发集团注重用名牌产品塑造名牌企业,凭着卓越的产品质量、良好的市场信誉、一流的客户服务,相继荣获了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出口名牌、中华老字号、国家免检产品等多项荣誉称号,赢得行业和消费者的广泛赞誉。即发牌针织服装也先后被指定为亚洲外长会议唯一专用休闲装、青岛国际马拉松赛唯一专用服装、和平使命·2005中俄联合军演专用休闲服装,并于2006年成为青岛国际帆船赛唯一服装合作伙伴。

  即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杨玮东表示,选择青岛国际帆船赛作为合作伙伴,旨在借助这一国际盛事,展示企业的人文情怀和时尚风采,推进企业品牌的全面提升。

来源:中国纺织报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