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顺时针”内衣被认定为驰名商标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从8月9日起,浙江省义乌市又增加了一个驰名商标。该市中级法院在一件知识产权案件中依法认定“顺时针”中文商标为驰名商标。

  据了解,今年年初,“顺时针内衣.com”的中文域名被恶意注册,顺时针将注册人告上义乌市中级法院,并明确请求法庭认定“顺时针”商标为驰名商标。法院查明:自2000年起,顺时针公司先后在不同类别商品上防御性注册了22个以“顺时针”为核心的中文、英文和图形商标,并有5个注册商标申请已获得受理。2006年,“顺时针”纺织品被国家质检总局批准为国家免检产品。

  综合查明事实,法院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关于对认定驰名商标的规定,依法认定顺时针商标为驰名商标。

来源:中国纺织报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