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棉服时装化“艾思德妮”服饰备战暖冬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与许多受暖冬气候严重影响经营受挫的服装企业不同的是,以生产棉服为主的武汉合荣服饰有限公司连年销售收入呈增长势头。在该公司日前召开的2007秋冬产品订货会上,公司总经理赵合荣说出了其经营制胜的奥秘。

  合荣服饰有限公司是家从业15年,从批发经营到自创品牌年年发展不停步的民营服装企业。在深入市场研究中,公司经营人员抓住时尚消费的变化需求,从上海请来设计师,从北京请来营销总监,让在德国研修管理的留学生担任管理总监,并以年均投入百万元设计开发费,坚持不懈地对公司的看家产品女性冬装进行革命化创新。

  从合荣服饰公司发布的300多款2007秋冬系列服饰产品中看到,他们通过从内蒙古购进优质羊毛,率先推出轻薄美观、保暖性能卓越的羊毛内胆“艾思德妮”品牌棉服,选择高级防羽绒面料和国际流行色彩,采用洗、磨、绣、镶拼等各种后整理手段和缝制工艺,指定专为国际品牌做加工的优秀外贸企业贴牌生产,不断引进先进的装备提升产品生产的技术含量,使服装品质和服饰的舒适感、时装化得以完善。

  用一流品质赢得市场,是合荣服饰公司从事品牌经营稳步发展的关键。赵合荣说,有次产品供不应求时,公司员工发现,有批已发往各地的服装品质有问题,虽然是不用专业手段难以发现的小毛病,但赵合荣仍决定,将这批涉及有问题的上千件产品全部招回进行返修。公司此举虽造成30多万元的损失,但“艾思德妮”视品质为品牌生命的经营理念,给员工极深刻地教育,在加盟商和消费者中造成了极大反响。

  有资料表明,合荣服饰有限公司通过技术开发、艺术提升、品质完善保持品牌的先进性,虽使自创的品牌棉服“艾思德妮”每件成本高出同行30多元,但因其款式、品质和品牌的营销服务在市场中独树一帜,公司在激烈地竞争中保持了不败的业绩。在2006年暖冬市场中,“艾思德妮”棉服畅销全国21个省市,在西安、郑州、重庆、鲁木其等地成为小有名气的知名品牌,仅郑州市场上,“艾思德妮”棉服一季销售就达上万件。目前,“艾思德妮”全国加盟商已超过百余家。

来源:中国服饰报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