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千仞岗集团 从低迷走向辉煌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引言:2006 年的冬天没有往年冷,2006 年的暖冬却让羽绒服业人真正体会到了“寒冷”的含义。整个行业的整体低迷,压力重重,业内似乎都在迷茫中寻求突破,未雨绸缪,千仞岗集团在2007 年积极举办了一系列活动,以应对2007 年的羽绒服市场,力争再创辉煌。  

  新品迭出 轰动业界 初夏的淮安,天气爽朗,在淮安人民大会堂门口,却是一番热闹景象,只看那彩旗飘扬,花团锦簇,人潮涌动。原来,千仞岗集团把公司2007 年羽绒服新产品发布会搬进了淮安人民大会堂,给来自全国二十多个省市、自治区的办事处、重点经销商以及俄罗斯客商等1000多名嘉宾带来了一场羽绒服的“饕餮盛宴”,也让所有在场的人感受到了千仞岗羽绒服无穷的时尚魅力。千仞岗集团经过50 多天的精心筹划,搭建了160 多平方米的T台,集中展示了千仞岗羽绒服今冬独具魅力的设计成果。来自公司优秀的专业设计师团队,将国际最前沿的设计理念与服饰文化巧妙的融合在新款产品中,自由、大胆、热情的红色与成熟、稳重的蓝色格外引人注目,简洁的线条、精致的皮标,展示了青春、时尚的风采,特别是今年千仞岗公司大胆选用最新的高科技面料,有金属质感的光缎,甚至锁片、凹型针等塑料片都为未来感十足的设计添上冷硬的机械味道。说它是未来感也好,科技感也好,其实说到底,再崇尚低调内敛的人也无法抗拒光泽所带来的华丽感。新技术、新创意的律动传递出幻化新颖的潮流讯息。精致、简洁的剪裁轻松营造出时尚的品位引领业界,印染和色彩的幻化更显得与众不同。

  2007 千仞岗的新品羽绒服装设计新颖、颜色靓丽、用料考究、线条大方得体,此次展示2007 年新产品280 款,令所有到场的嘉宾耳目一新,业内专家更是赞赏不已。

  万商云集 共谋大业

  6 月的泗阳, 簇簇绿荫环绕,阵阵凉风侵袭。2007 千仞岗集团商企恳谈会在江苏千仞岗隆重举行。

  来自全国二十多个省市的1000 多名重点经销商代表、供应商代表和俄罗斯等国家的客商参加了此次会议。本着“团结、共赢、分享”的主题,本次恳谈会,始终洋溢着热烈、祥和的氛围,来自市场一线的经销商代表向大家交流了自己的成功经验,生动的事例感染了每一位听众,会场上不时响起阵阵热烈的掌声。宗仁元董事长在会议上聊起了千仞岗与供应商、经销商等客户的生意经,深入浅出的论证了诚信与生意的辩证关系,并号召大家以诚信为本,努力构建一个和谐的可持续发展的千仞岗诚信体系。

  针对今年的羽绒服市场,宗仁元董事长还精辟地分析了目前行业内的客观状况,他指出,由于2006年受暖冬的影响加上羽绒服生产企业产量的急剧增长,出现滞销现象是必然的,是市场经济中不可避免的,是考验企业的抗风险能力的时候到了。他呼吁大家要理性地对待,宏观地指出了羽绒服行业今后的发展趋势,要求在座各位在诚信经营的基础上,遵循“精诚合作、利益共享”的原则,努力建设销售网点,积极加强终端形象建设,迎接2007年羽绒服正季销售的到来,争取实现供应商、企业、经销商、消费者的共赢。

  场面恢宏 产能凸现

  6 月2 日,天气爽朗、彩旗飘飘,位于江苏省泗阳经济开发区的江苏千仞岗服饰有限公司隆重举行了开业庆典仪式。中国服装协会常务副会长蒋衡杰作了重要讲话,他说:千仞岗集团十五年的发展历程,正是中国羽绒服产业从小到大的成长过程,千仞岗见证了中国羽绒行业的曲折发展,千仞岗的成功,是中国羽绒服行业的又一个成功典范。

  千仞岗集团董事长宗仁元先生在致辞中感谢中国服装协会和羽绒协会的关心支持,对泗阳各级领导在千仞岗公司的建设过程中所作出的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要和大家一起为做强企业、做优产品,更为加强企业的社会责任感而不懈努力。

  6 月2 日的开业庆典有6000 多人参加,庆典结束后,全体嘉宾参观了江苏千仞岗服饰有限公司。江苏千仞岗服饰有限公司位于江苏泗阳,是集团公司下属的大型生产基地,占地面积170000 平米,建筑面积110000 平米, 员工5000 人, 日产各类服装3 万件, 是苏北纺织服装行业的龙头企业。公司始建于2005年,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自营进出口贸易为一体的羽绒服专业生产企业,公司自主研发生产的“千仞岗”牌羽绒服是国内最为著名的羽绒服品牌之一。

  继2005 年9 月获得“中国名牌”产品称号后,2006 年12 月, 干仞岗品牌又喜获“国家免检”产品称号,这是对企业产品质量的最高荣誉。多次国家级监督抽查表明,千仞岗羽绒服甲醛含量小于75m g / k g,远远低于国家标准300m g / k g,达到了与肌肤直接接触类内衣的控制要求。公司先后通过了I S09001 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 S014001 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导入了5S 管理,并通过了省计量保证确认和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

  千仞岗羽绒服全部选用由控股子公司提供的纯天然羽绒,含绒量高达90%,在羽绒加工过程中需经过清洗、烘干、高温消毒、紫外线消毒等多道程序,这样优质的羽绒形状像盛放的蒲公英,具有蓬松度高、保暖性能好、手感柔软、穿着舒适的显著特点。

  千仞岗产品连续五年六次省级6以上监督抽查符合标准要求,连续6 年被中国服装协会评为国家质量检测合格、质检合格好产品。2006年12 月,以优异品质驰名中国羽绒工业界的千仞岗羽绒服正式人围有中国服装界“奥斯卡”之称的中国服装品牌品质大奖。

  巨资打造 全面提升

  2007 年6 月2 日,中央电视台黄金强档大型综艺节目《欢乐中国行》在江苏泗阳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的主题为“携手千仞岗 欢乐中国行”,此次大型文艺演出由千仞岗集团有限公司独家赞助,演出阵容堪称豪华,不仅由中央电视台十佳主持人董卿做司仪,更是集结了韩红、张惠妹、齐秦、孙燕姿、TWINS,光良、张含韵等两岸三地一线明星。晚会场面热烈、高潮迭起,文化层次高,结合泗阳当地乡情,很好的体现了千仞岗的企业理念及企业文化。

  独家赞助《欢乐中国行》只是千仞岗集团宣传上的一部分,公司2007 年度在C C T V -1 黄金档招标额为3000 万元,并拟投入5000 万的广告宣传费用,用于央视、各地方卫视黄金时段的广告投播,以及在高速公路两旁的广告位。巨大的广告投入,将有力地提升千仞岗的品牌形象。同时,对于全国各地的销售终端专卖店,集团公司要求经销商按公司形象手册做好店面形象建设。各地区的销售渠道建设,总公司物流配送方面将继续改进,确保公司在产品研发、生产检测、物流分配、宣传推广、售后服务方面形成一个良好的体系,共同建设一个长期发展的有效平台。

来源:中国纺织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