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特步牵手西安国际马拉松赛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11月3日,第十三届西安城墙国际马拉松赛将在古城西安鸣枪开赛,来自全球的1000多名马拉松爱好者将身穿由中国知名时尚运动品牌特步提供的运动装备参赛。

  日前从特步公司了解到,特步(中国)有限公司日前正式成为第十三届西安城墙国际马拉松赛合作伙伴。

  据了解,西安城墙国际马拉松赛是世界上唯一在古城墙上举行的马拉松赛,是一项集竞技、健身和旅游于一体的传统体育赛事。经过13年的发展,西安城墙国际马拉松赛已经成为文化马拉松、群众马拉松和节日马拉松的典范。

  “西安城墙国际马拉松赛是体育运动与轻松休闲的完美统一体,这与特步时尚运动的品牌定位高度统一。”特步总裁丁水波表示。

来源:晋江经济报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