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全国百家纺织企业夏津行暨重点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9月17日,夏津县举行“打造中国纺织名城全国百家纺织企业夏津行暨重点项目签约仪式”。市领导兰忠良、李艳华、张庆伟出席签约仪式。来自全国各地知名纺织企业的100多名厂长经理共商合作发展大计。

  近年来,夏津县依托资源优势,发展棉纺产业,历经棉花加工、纺纱、织布服装三步跨越,开始向织布、服装和高档家纺等深加工方向延伸。目前已经发展到拥有棉纺企业140家、纱锭200万枚、从业人员超过10万的支柱产业。为促进棉纺织产业更好更快发展,该县提出了打造“中国纺织名城”的发展战略,这对于提升夏津产业档次,实现“进位崛起,突破夏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这次签约仪式上,该县有23个重点项目签约,总投资18亿元,其中,棉纺织签约项目11个,总投资10亿元;农副产品深加工项目5个,总投资4亿元;还有高档造纸、商贸流通、生物制药等项目。这些项目主业突出、投资额大、科技含量高、带动能力强,对于提升夏津县纺织业整体技术装备水平和知名度具有重要的带动作用。

来源:德州日报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