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青岛纺织调整重组“凤凰东翔”收购“燕莎纺织”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青岛市纺织行业调整重组又出力作。昨日上午,青岛凤凰东翔印染有限公司出资1205万元收购青岛燕莎纺织印染有限公司股权签约仪式在莱西豪邦度假村举行。凤凰东翔将通过收购燕莎纺织,加快调整步伐,进一步做大做强"凤凰"这一民族品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加顺出席签约仪式。

  据了解,青岛凤凰印染有限公司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的蜡染布生产企业,“凤凰”品牌蜡染布在国际市场上占有30%的份额。去年,该公司被中国印染行业协会确定为国家级蜡染布研发生产基地。凤凰印染公司旗下的青岛凤凰东翔印染有限公司于2003年9月在莱西水集工业园奠基,2004年12月投入试生产,近三年来生产规模不断扩大,今年全年预计生产蜡染布5500万米,出口创汇4920万美元。为进一步做大做强“凤凰”品牌,根据青岛纺织行业调整重组、实施品牌战略和集群发展的整体部署,青岛凤凰东翔印染有限公司与青岛燕莎纺织印染有限公司经协商谈判后达成转让协议,由凤凰东翔出资1205万元收购燕莎纺织全部股权,收购项目占地130亩,建筑面积达到16000平方米,将为凤凰东翔扩大蜡染布产品的生产规模提供广阔的空间。
 
来源: 青岛日报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