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波顿时装 独树一帜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波顿时装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产品开发、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外商独资服装企业。公司主要生产休闲服、牛仔服、羊毛衫、T恤衫等系列,此系列产品有衬衣、裤子、裙子、夹克、活里羽绒和面包羽绒等,销售每年以双位数增长,产品独树一帜,由我国香港、欧美和内地名师组成的设计团共同策划,并采用进口及国内优质的面料和辅料。

  BOTON(波顿)服装自1990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一直坚持“新颖的款式、精美的选料、细致的做工、可靠的质量保证”的经营方针, 加上在遍布全国中心城市各大商场建立的200多个销售和售后服务网点,赢得了中国广大消费者的支持和信赖,生产规模不断扩大。根据中国商业联合会和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对全国大型零售企业暨消费品市场的年度监测统计,波顿连续6年荣登全国同类产品销售榜首,并获得国家多个部门、省市及各大商场颁发的一百多个奖项和荣誉证书,包括“金桥奖”、“全国大商场推荐市场名优商品”等。

  裤子是波顿时装系列中的皇牌产品,每款畅销的裤子每年产量约10万条左右,经常出现供不应求的局面,而波顿的裤子最大的特点是腰围与裤长都分得很细,如男装裤子腰围有15种(从28英寸~42英寸),女装裤子腰围有11种(从24英寸~34英寸)。身高不同的人裤子裆位的长短也不一样,细心的波顿人将每种腰围的裤子又分为6种裤长,且每种裤子的坐围又分别根据长度不同而订出不同比例的尺寸,使整条裤子穿起来令人感到舒适。

  衬衣更是波顿时装的特式产品,每年的销售接近一百万件,波顿衬衣有独特的风格,不但品种齐全、色彩丰富且适应面相当广,从二十岁到五六十岁都合适,年龄跨度相当大;男装衬衣穿起来潇洒大方,从条纹到格子,从浅色到深色,从休闲到牛仔,各具特色,各有个性;特别是女装衬衣,除了款式多,配件精心挑选之外,腰型的剪裁更为重要,身材好的要尽显其曲线美,体形欠佳的穿起来也扬长避短。

  羽绒服是波顿系列的精品,舍弃传统的臃肿,改用贴身的立体裁剪,突出穿着者的腰型,并选用含量高达90%的鸭绒与鹅绒,因而朵绒大、蓬松度高、柔顺洁净、保暖性好,不会刺手或发臭,款式设计有活里活面、活帽活领,有适合南方人的短褛,也有符合北方气候的长褛,加之技术方面的特殊处理,有效防止了走绒和水分的渗入;采用精细柔滑的海岛棉高级夹克面料代替传统的化纤面料,洗涤方便又非常舒适大方。

  男女装牛仔系列、T恤系列是年轻一族的首选产品,而全棉牛仔系列更是全国几十家发电厂单位的指定产品。

  波顿所有款式的面料都是自行设计,再由国内外长期合作的大型纺织企业订做,风格和观感独具特色。面料纤维也多元化,最常用的是高支纯棉纱加弹力,也有麻棉混纺和竹纤维或大豆纤维与棉混纺等等,而且经过丝光和防缩定型,让面料柔软舒适,更具光泽和透气性。

  波顿产品在制作工艺上十分讲究,所有的车缝位都经过特别的处理,克服了一般纯棉或休闲款式缝线位起皱的难题,穿起来光滑平服。在裁剪方面,波顿产品更加严格,每一款都采用立体设计和立体裁剪,并且在制作过程中找不同年龄、不同体形的人来试穿,经过十多次修改,最后才进行生产。

  波顿产品把品质放在第一位,每款服装从面料到成品均经过“国家纺织服装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检验测试合格,例如甲醛含量、纤维成分含量、颜色洗水和污染级别、耐汗酸晒以及耐磨程度、缝线位爆破力等等;在生产过程中,每道工序每件成品都层层把关,除了仔细检验和度量尺寸之外,还要经过大型自动抽湿系统进行双重抽湿和杀菌处理,保证产品更干爽洁净,杜绝不合格的产品。波顿服装除了优良的品质之外,完善和及时的售后服务也是波顿品牌经久不衰的重要因素。

  波顿时装有限公司位于广东佛山市高明区,建筑面积近4万平方米,公司生产设备全部从国外引进,并实行电脑化及系统化管理。“特式出色,波顿本色”,波顿三千多员工秉承着这一时尚精神,源源不断地为中国消费者奉上21世纪的服装精品。
 
来源: 中国商报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