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纺织行业网站杭州结盟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本报讯 在杭州召开的“2007中国纺织服装行业网站联盟第一届会掖自国默来自国内40余家纺织服装行业网站代表决定成立中国纺织服装行业网站联盟。联盟成员同时决定,由中国电子商务协会牵头共同开展企业诚信体系的建设和中文网站实名保护认证工作。

    据悉,联盟的发展方向为纺织服装行业信息资源的整合、行业网站电子商务交易中配套的诚信建设;他们还将申请由中国电子商务协会标准应用推广中心批准成为中国纺织服装行业的中心分支机构,开展纺织服装行业的诚信备案和中文实名保护工作。

  本次会议由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中国中小企业信息共享联盟指导,中国电子商务协会标准应用推广中心、中国纺织服装行业网站联盟主办,杭州东兴科技有限公司承办。

来源:钱江晚报

来源:钱江晚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