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欲做大做强 江城针织企业酝酿抱团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十年前,武汉针织工业产值位居全国5强之列。如今,已经下滑到15名开外。18日,武汉爱帝集团董事长胡爱娣当选武汉针织工业协会新任理事长之后说:“武汉针织行业只有拧成一股绳,才能做大做强。”

  原武汉针织工业协会秘书长王木生介绍,10多年前,武汉针织工业产值就达到10亿元。尽管现在针织企业发展到100多家,产值30个亿左右,但加起来还赶不上山东一家企业45亿元的产值。他说,武汉针织企业过去习惯于单打独斗,结果都做不大。

  武汉市纺织促进办公室副主任崔华英建议,武汉针织工业协会应向武汉温州商会学习。武汉针织工业协会拥有爱帝和猫人两个中国名牌,温州商会没有这么好的产业平台,但是他们很抱团,经常一起凑份子,干成了单个企业干不了的大事。

  爱帝集团副总李辉称,爱帝的配套企业不下100家,武汉本地只有30家左右,其他大都集中在广东、浙江、江西。而在中国针织名城浙江义乌,内衣、拉链、花边、织带等各类企业超过2000家,可以就近配套,降低企业成本。

  胡爱娣全票当选武汉针织工业协会新掌门之后承诺,协会将寻求合作共赢,促进企业抱成团,打造产业链,参与更大投资规模、更高效益的产业发展,逐步发展成为有影响、有威望的协会。

  当天,武汉针织工业协会会员企业发展到40多家,猫人、依翎、华友源等龙头企业汇聚到协会的门下,设在武汉的蒲纺进出口公司也加入了这家协会。
 
来源: 楚天都市报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