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山东纺织行业出现首家4A级标准化企业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日前,国家标准委派出专家,对山东岱银纺织服装集团进行AAAA级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确认,该企业成为山东省纺织行业首家通过确认的企业。

  岱银集团在泰安市质量技监局的帮扶下,积极推行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的管理,目前已经形成了较为完善的标准规范。为了进一步对各种标准进行梳理、整合,形成科学、完整的体系,提高企业的生产、经营、管理水平,岱银集团开展了“创建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活动。2007年3月,他们成立了两个编写小组,按照《企业标准体系》系列国家标准的要求,结合企业的生产、经营、管理的实际情况,运用标准化原理和方法,建立健全了以技术标准为主体,管理标准和工作标准相配套的标准体系,并在企业生产经营管理的全过程加以贯彻和执行。目前,该集团共制定各类标准495项,其中技术标准128项,管理标准222项,工作标准145项。

  在企业标准体系的运行过程中,为了确保各项标准得到严格执行,岱银集团公司专门成立了标准体系自我评价小组,对标准体系的运行情况及时进行全面检查、指导,对不符合标准体系的问题进行考核,考核结果与部门负责人的收入挂钩,同时对出现的问题限期整改,并按期复验。他们还积极开展各部门自我评审活动,修订完善标准体系及相关标准,不断提高标准的有效性、适宜性,实现了标准体系的动态管理和持续改进,真正对企业的各项生产经营工作起到促进作用。

  据了解,岱银集团生产的各种系列纱、布、毛呢,以及雷诺服装等产品目前已经远销日、韩、东南亚、美国、欧共体等国家和地区。
 
来源: 中国质量报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