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亚太特宽幅印染有限公司利用太阳能制造蒸汽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这几天,浙江亚太特宽幅印染有限公司正抓紧时间启动应用一项新技术——利用太阳能制造蒸汽,从而替代传统的燃煤蒸汽染布。据悉,该项技术如果试行成功,不但可年节约6万多吨燃煤,而且还能够减少对大气的污染。

  春节前,该公司负责人获悉北京有一家太阳能科研企业,已经研发出一种能用于工业用热的太阳能蒸汽设备,1台1万平方米的太阳能蒸汽设备,可年产出蒸汽2万多吨,且一年四季可以使用,就马上与研发单位取得了联系,并达成供需协议。

  新春伊始,该公司决定将节能的目标锁定在节约蒸汽这一项目上。据介绍,该公司将安装4台太阳能蒸汽设备,按企业生产中所需蒸汽计算,可年节约蒸汽6万多吨,而太阳能蒸汽设备设计使用寿命为15年。经初步测算,该公司该项目的3500万元投资可在3年内全部收回。
 
来源: 中国纺织报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