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菲拉格慕上海举办八十周年庆典 (图)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2008年3月28日,意大利顶级奢侈品牌萨尔瓦托勒·菲拉格慕(Salvaotore Ferragamo)在上海举行了八十周年庆典。菲拉格慕家族成员,明星和名流从世界各地一同齐聚出席这场盛会。

  “菲拉格慕 – 不朽的传奇1928-2008”展览旨在纪念萨尔瓦托勒·菲拉格慕(Salvatore Ferragamo)品牌八十年的历程,展品包括541件具品牌代表性的作品,包括鞋履包袋、服装、围巾和珠宝,以及原材料、皮料和为著名客户订制的木楦。此次回顾展将首次不以萨尔瓦托勒本人的经历为主题,而是旨在呈献他所创建公司的发展历程、及其独特的风格、众多的创新和它赖以发展的价值与理念。”

  展览覆盖上海当代艺术馆的全部展览区域,由11个不同的部分组成。亦真亦幻的展区布置将引领参观者进入时光追溯之旅,生动再现菲拉格慕的品牌历史。一系列以自然界为灵感的配件和服饰向观众呈现:菲拉格慕先生的传奇经历及他与电影业的密切关系;品牌历史悠久的总部佛罗伦费罗尼-斯皮尼大宅(Palazzo Spini Feroni);极富精湛工艺的产品;创新的原材料、对鞋子的舒适感受及足部解剖学带领人们进入菲拉格慕的鞋履创作室;独创的发明、众多的专利和经典的品牌标识;菲拉格慕与艺术界的渊源;以及丝质印花世界。

  菲拉格慕不朽的传奇1928-2008

时间:2008年3月30日-5月7日
地点:上海当代艺术馆 (MoCA,Shanghai)上海市南京西路231号人民公园7号门
电话:021-63279900
开馆时间:周一到周日 上午10:00到下午6:00;每周三 上午10:00到晚上10:00
票价:人民币20元
主办机构:萨尔瓦托勒·菲拉格慕博物馆、上海当代艺术馆
策展人:克莉丝提娜·莫瑞兹(Cristina Morozzi);斯蒂凡娅·瑞奇(Stefania Ricci);上海当代艺术馆馆内策展人 陆蓉之
建筑设计:RBA工作室
展览画册(英文/中文):SKIRA出版,192页

来源: vogue时尚网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