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狮企”推出免费出国游激励员工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昨天,一个好消息从石狮一家骨干辅料企业传出:今年将首批安排30名优秀员工参加职工免费“新马泰”旅游。并且旅游对象向基层岗位倾斜。

  据介绍,往年他们都是安排员工“国内游”,每年花在这方面的费用就达三四十万元。今年该企业董事长“突发奇想”:换一种方式善待外来员工,挑选优秀员工“境外游”。此想法很快便付诸实施,他们不论级别、不分工种,只要是“爱岗敬业、遵守纪律、工作态度好、责任心强、生产效率高的优秀员工”,都有机会参加公司组织的职工境外旅游活动。因办理护照花费时间较长,该企业为首批30名员工办好出国游各种手续后,将于今年五六月份成行。记者为此算了一笔账,按每个出境游职工一次旅游10天、花费5000元计算,仅此一项该公司至少将花费15万元。

  据了解,近年来,石狮市一些企业经常性地组织员工“国内游”、外出学习考察等,变着花样善待外来员工,也让员工在外出旅游中学习提高、在学习提高中得到放松休整。业内人士指出,选送优秀员工组团集体出国旅游,为其创造优厚舒适的工作生活环境,这是石狮企业在产业结构升级过程中的可喜进步,此举不仅能提高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增强凝聚力,激励全体员工争先创优、比学赶超,提升企业竞争力。
 
来源: 石狮日报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