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鄂尔多斯郑州分店门头被拆 总部表示要撤离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昨日,鄂尔多斯郑州一分店门头被强制拆除,商户上去阻拦遭便衣殴打。对此,鄂尔多斯总部一负责人称,对此事件密切关注。

  【事件】朋友门头被拆上前阻拦挨打

  4月2日晚9时,西大街上的大部分商铺都已歇业,30多位穿制服戴大盖帽的工作人员拉着条绳子将鄂尔多斯服装店围了起来,十几名民工爬上店门,挥动锤子开始拆门头,还有十几名便衣,站在一旁观战,他们还时不时挥动手臂,说些什么。侯先生和朋友路过,见此情景,他通知了自己熟识的该店经理李先生。

  鄂尔多斯服装店旁边的芭芭拉服装店还在营业,9时10分,一女孩从店里走出来同“大盖帽”理论,但她还没说两句,两名便衣上前就把她的胳膊给扭了起来,女孩疼得呜呜直哭。

  “你们不能打人呀!”侯先生刚跑上前,就被两名“大盖帽”拦腰抱住,随即,几名便衣一拥而上,侯先生下意识地抱住了头部,但还是被硬东西敲在头上,顿时血流满面。

  5分钟后,西大街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将侯先生拉到派出所。

  当晚被打的还有侯先生的朋友张女士,小肚子挨了一脚,蹲在地上半天没起来。她发现现场指挥的人是西大街办事处副主任李旭东,“便衣一定是办事处的人!”她说。
 
来源: 河南商报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