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酷西曼 风格即自我!时尚即自我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香港国际)深圳酷西曼服饰有限公司,是一家有综合国际文化背景的设计、生产、营销、管理一体化,以品牌战略为重点的品牌女装公司,公司总部设在香港,主要负责服装及服饰品的技术开发与设计,新兴高档面辅料的采集,国内外市场的拓展与推广等。而国内公司深圳、虎门都设有设计部、生产部、技术部、营销部、财务部、仓储部等职能部门。公司以独特的经营模式和现代化的营销管理体系,以理想的市场发展目标,领先的产品开发能力,依靠诚信为基础,产品销售在全国市场逐年上升。凭借先进的技术、精细的工艺、合理的价格和国际化标准化的服务水准和培训体系,赢得了海内外合作伙伴的推崇和赞许。

  当服装的面料、设计日趋精美,各种服饰品的发展也日益成熟,很多服饰品牌也逐渐形成了别具一格的时尚魅力。 

  无论是香奈尔的确高雅与精美、CK的性感与狂野、普拉达的高贵与硬朗、巴宝莉的奢华与瑰丽,还是三宅一生的含蓄与宁静,他们都体现了人类表达自我、使自己与众不同的愿望。

  时尚是个包罗万象的概念,它的触角深入生活的方方面面,人们一直对它争论不休。不过一般来说,时尚带给人的是一种愉悦的心情和优雅、纯粹与不凡感受,赋予人们不同的气质和神韵,能体现不凡的生活品位,精致、展露个性。同时我们也意识到,人类对时尚的追求,促进了人类生活更加美好,无论是精神的或是物质的

  “酷西曼(KUVIMAN)”黑白女装正融合了这一风格特点——“风格即自我!时尚即自我!”。

  “酷西曼(KUVIMAN)”黑白女装正融合了这一风格特点——“风格即自我!时尚即自我!”。

  “酷西曼(KUVIMAN)”不断追求自我风格和女性的完美,她凝聚着西方服饰文化的传统精髓与东方民族的新人文主义的精神,让黑白霓裳与东方女性的性感和热情交织在一起散发出蛊惑诱人的吸引力,将神秘与个性表现的淋漓尽致。

  酷西曼(KUXIMAN)认为一切的美都源于黑与白!黑色象征着高雅、低调和创意也意味着执著,而眩目的白色永远是新性感主义的宠儿,也是传统的象征。

  酷西曼(KUXIMAN)在黑白的基色中加上一些原始的金属色,将黑色的神秘与白色飘逸幻化到了极至,使女人特有的性感、慧黠、神秘都洋溢在黑与白中!

  为了搭配服装,酷西曼(KUXIMAN)每季还会推出少量的皮带、皮包、手表与鞋子,黑色的设计镶钻的技巧使得这些饰品反映出对于华丽高贵的定义。酷西曼(KUXIMAN)依旧大量运用黑白为基本色,装饰上华丽的金色线条以及以钻石棱角、多切面的彩妆包装设计,都一再强调出使用者强烈的个人风格。先进的原装成分与生化研究技术让保养品重看又重用!引起了时尚界众人的瞩目。

  在这个唯物的世界里,女人本能地渴求真实而自我的感受,她们想要找到自己的某种精神寄托!酷西曼(KUXIMAN)继承了索尼亚.里基尔(SONIA RYKIEL )的风格同时又融合了女人想要的东西开创了自己对黑与白的强烈风格——“风格即自我”!成为了东方时尚女性的典范!

  来自法国塞纳河时尚左岸的索尼亚.里基尔(SONIA RYKIEL ),一个现代摩登女性的典范,是继香奈尔之后又一位女性服装设计大师。    

  她相信“黑就是美”的SONIA RYKIEL,将黑色的性感与白色的干练发挥的淋漓尽致,除了真女人的服装设计概念,童装、家居品、男装的设计也都是按SONIA RYKIEL 心中的女性典型所衍伸出来。

  酷西曼(KUXIMAN)正是在此风格下孕育成长起来的,著名服装大师汤姆.福特说:“黑色是一种力量,一种极端的美。一定要以爱的情绪来享受黑。”酷西曼(KUXIMAN)认为一切的美都源于黑与白!黑色象征着高雅、低调和创意也意味着执著,而眩目的白色永远是新性感主义的宠儿,也是传统的象征。

  酷西曼(KUXIMAN)在黑白的基色中加上一些原始的金属色,将黑色的神秘与白色飘逸幻化到了极至,使女人特有的性感、慧黠、神秘都洋溢在黑与白中!

  酷西曼(KUXIMAN)在开始重新发现和提倡那些原始的东西,崇拜自然与对万物的迷恋仅是一步之遥!

来源: 中国服装网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