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意大利国际童装品牌托尼•艾米为员工精心准备端午礼品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6月8日,农历五月初五,为我国汉族人民的传统节日——“端午节”,并第一次作为国家法定节假日休假。托尼•艾米(TONYAMY)儿童服饰为员工精心准备了丰厚的端午礼品及节日慰问,全体员工共同欢度民族传统佳节。

  托尼•艾米(TONYAMY)一直秉持“以文化构建品牌、品牌推动发展”的企业核心理念,坚持科学、人文的企业管理文化,规范化、人性化的企业管理体系,渗透着浓厚的人文主义关怀。周全的后勤保障、人性化的员工福利制度,让员工在紧张工作的同时享受温馨,在托尼•艾米(TONYAMY)获得充分的归属感和安全感。

  在这样一个企业品牌文化氛围下,托尼•艾米(TONYAMY)有限公司每一个员工充分调动自身积极性,部门间保持良好的沟通交流,形成一股强大的企业向心力,组成托尼•艾米(TONYAMY)高效的公司团队,为托尼•艾米(TONYAMY)在中国童装品牌领域的蓬勃发展而不懈努力!

来源: 中国服装网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