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四川鞋企欲大力开拓欧洲市场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7月21日,四川灾后首个服装鞋类经贸团组开赴欧洲,欲大力开拓欧洲市场。

  据悉,四川省商务厅把今年确定为“国际市场拓展年”,细分目标市场,突出开拓重点,明确要突出南向,加强东向,畅通西向,同时,以“四层推进”为抓手,进一步密切四川与各区域间的经贸联系。为尽快消除地震灾害的影响,加快四川灾后重建和对外开放步伐,助推四川优势外向产业发展,培养优势外向企业,扩大“四川造”产品出口,四川省商务厅组织了此次“四川企业欧洲行”经贸活动。这是地震后四川首次举办的专业市场开拓经贸活动活动,是正面宣传四川、展示企业风采、促进贸易带动产业,推动行业结合、省市结合、内外结合、进出结合的重要举措和有益探索。

  参加“四川企业欧洲行”经贸活动的有四川省商务厅、省服装协会、省鞋类进出口商会、有关工业园区、成都市商务局和相关企业的代表,参加企业36家,团组人员65人。

  本次活动重点选择的服装和鞋类都是四川的优势外向产业。据统计,今年前6个月四川服装出口6.5亿美元,同比增长35.6%,占全省出口总额的12%,鞋类出口1.4亿美元,同比增长36.8%,占全省出口总额的2.6%。参加活动的企业具有生产规模大、产品质量好、出口潜力强的优势。

  据介绍,“四川企业欧洲行”经贸团在意大利将开展经贸推介洽谈会,重点介绍四川纺织服装和鞋类产业的优势,强化正面宣传,恢复人气和合作信心,稳定老客户、开拓新市场、展示新风貌。商务厅将参加活动的企业进行了分类配对,并编印了包括产品、市场、联络方式等内容的洽谈手册,企业代表将携带样品对接洽谈,现场展示看样。此外,经贸团还将组织企业考察意大利威尼斯及西班牙巴塞罗那的鞋类样板间、鞋业博物馆、鞋类及服装批发市场,学习国外同行先进的生产工艺和研发设计,深入了解国外同行的生产销售情况。组织企业拜访意大利鞋业协会、纺织服装协会、外方鞋业培训学校和专业设计师,建立渠道,加强交流,为推进合作打下基础。

来源:中国国际鞋贸网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