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Zara超Gap成世界最大服装零售商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根据08年第一季度财报,Zara所在的母公司集团西班牙Inditex销售额上升9%,达到22亿欧元,而Gap则下降10%至21.7亿欧元,Inditex至此连续超过H&M和Gap成为世界最大服装零售商。



Zara进中国开始的第一家店在南京西路陕西北路就是看中这个位置

  Zara单品牌07年的销售额达到63亿欧元在世界各地有3900家店铺,值得一提的是Inditex集团旗下其他品牌也表现很好,青少年装Bershka销售额达到9.25亿欧元,而即将进入中国的高档优雅品牌Massimo Dutti的销售额也有6.96亿欧元。

  相比较,Gap集团的表现持续不佳,除了Banana Republic表现尚可,Gap和青少年装品牌Old Navy都未能走出调整期。

而更有报道说,Gap准备撤销设在伦敦的欧洲设计部,事实上欧洲系列的表现非常好,而且众所周知的秘密是,Gap欧洲设计部的顾问都是非常有影响力的设计师,比如Phoebe Philo和Balenciaga的Marie-Anne Sauve等。

  另外,FTD曾经报道过Topshop要进中国,后来似乎不了了之。现在情况出现变化,如果对于正大广场的店址能够确定,估计Topshop不久就将进入中国。其实,Fast Fashion品牌一直愿意为一个好的Location选址等待很久。
 
来源:搜狐女人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