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力克选择中国领先发布最新版本排料系统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力克选择中国领先发布最新版本排料系统-专为时尚业服务的旗舰产品。

  排料市场的第一品牌,力克的最新排料系统帮助时尚服饰公司增加产能,加速投资回报,从而强化了自己的领导地位。

  2008年8月4日,巴黎--力克,专为软性产品行业提供整合技术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选择中国最为首发地区,先行发布其最新排料系统-DiaminoFashion V5R3。

  今天发布的最新版DiaminoFashion排料系统,将自动排料和交互式排料技术向前推进了一大步,它使时装公司在面料节约,达到更高的生产力上可取得显著成效。DiaminoFashion是服装生产中不可或缺的一环,它承接了打版、排料、原型制作和裁剪。

  对中国时装公司而言,快速时尚的现象给他们的发展和生产周期带来了巨大的压力。市场要求时装厂商在更短的时间内生产出更多的产品模型,不管是为了内销市场还是外销市场,因为这两个市场都在不断成长,所以他们正在迫切地寻找能整合在目前业已使用的设备中的新技术。力克正为这些公司提供了完整的产品系列,这些产品具有高附加值,DiaminoFashion排料系统正是这些产品系列中最强大的组件之一。

  DiaminoFashion排料系统:适合时装公司特别需求的排料解决方案

  采用DiaminoFashion, 时装公司可以优化任何裁片,在得到面料类型和成品种类之后,采用1-2种不同的补充工具,更可以达到更高的面料节约。这两种补充工具,分别是交互式(手工)排料,需要一些人工协助,使用者只要将排料图显示在电脑屏幕上,DiaminoFashion排料系统会自动将排料图优化到最佳状态。

  而自动排料则是完全由DiaminoFahsion排料系统自己来处理一切状况,所以可以获得显著的生产力提升,这主要是因为DiaminoFashion在后台会自动生成排料图列表,而后自动进行排料,完全不需要操作者的介入。

  这两种工具的组合为排料工作带来了诸多便利。如裁片形状简单,但量非常大的排料图完全可以采用自动排料,这样可以节省大量的时间并极大改进效率。排料师从机械的摆放裁片中释放出来,只需要关注在排料图的质量上,让面料节省达到最优化。

  最新版本的DiaminoFashion排料系统是力克35年产业经验和最新研发成果的结合。它的最大优势在于自动排料运算法则的改进,并且在于对时装业的一些技术瓶颈有了更精确的处理方法,DiaminoFashion排料系统将每种类型的裁片,每种类型的面料在裁剪过程中的情况都纳入系统中。

  “DiaminoFashion在当前的市场上没有对手,”力克首席执行官Daniel Harari表示,“我们是目前唯一一家公司有能力提供完整的排料解决方案,全新版本的DiaminoFashion涵盖了时尚业不同客户的不同需求。将这两种排料方式结合在一起,让它们应用到时装公司的具体业务需求,给我们的客户带来了极具竞争力的优势,其中最关键的一点不啻是让客户在面料和时间上都获得了极大的节省。”

  DiaminoFahsion排料系统,显著的面料节约和生产力提升

  得益于最新版本强大的计算法则,自动排料现在变得更为有效,由此和交互式排料相比,平均面料节约更是达到了前所未有的2%。在时尚服饰市场上,利润空间都不大,并且面料成本在总成本中占据了50%以上,从这个数据可以看出,当客户能节约更多面料时,尤其是在大批量生产时,对他的成本与利润意味着什么。举例来说,一个小型或中型时尚服饰公司,一年的产能在100万件成衣,通过使用DiaminoFahsion排料系统能够节省大概1万美金。

  DiaminoFashion排料系统:针对不同的时尚服饰市场,越来越精确的排料管理

  采用DiaminoFashion排料系统,公司现在能应对越来越多鉴于面料物理特性的特殊需求,以及各种裁片在排料上的挑战。在这些全新的概念中,对于打版后的面料管理是尤其重要的,特别是女性内衣公司所面临的对细小裁片的裁剪和缝制管理。

  新版本在复杂裁片的排料效率和生产力上也取得了极大的改进,比如说烫衬裁片,衬里是看不见的,但是能让成衣变得更为挺括,因而在男士高级西装和女士高级成衣上普遍采用,在最新版本的DiaminoFashion排料系统中,烫衬裁片可以做到自由移动,作为独立组合裁片一起进行紧密排料。

  DiaminoFashion V5R3为后续裁剪工作的准备和优化也带来了显著的改进,尤其是对布纹线的处理,这个特性可使裁剪时的起刀变得更为准确,从而达到更为精准的裁剪效果。

  DiaminoFashion排料系统:与Windows Vista®系统兼容

  力克所有的新软件解决方案一样,DiamoniFashion和微软公司的Microsoft Windows Vista®系统兼容。

  关于力克

  力克是时装行业(服饰、配件、鞋类)整合技术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先供应商,提供各种软件、自动裁剪系统和高增值服务,涵盖从设计贯穿到生产和零售的整个价值链。力克时装PLM(产品生命周期管理)专为时装公司设计,融合了工艺优化和产品系列生命周期管理。力克与时装行业紧密合作,通过数十年积累的共享经验研发解决方案。公司的股票在巴黎欧洲证券交易所上市。

来源: 《中国服饰》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