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QQ鞋配合终端销售推出抢Q币活动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记者昨日从三斯达(福建)鞋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斯达)获悉,为了配合QQ运动鞋的终端销售并在奥运年里发力,三斯达与腾讯合作开展了“首届狂热抢彩钻活动”,所有在QQ运动鞋终端店购买产品的消费者都有机会获得Q币、QQ蓝钻或红钻。

  据三斯达经理丁志猛介绍,活动持续2个月,从7月15日起至9月15日结束,三斯达在腾讯QQ平面广告及终端店面的配合宣传下,每天固定推出一定量的Q币、蓝钻或红钻。凡在QQ运动鞋专卖店里购买指定产品的消费者均可得到一张票据,并凭票据上网抢注赢得蓝钻或红钻。

  丁志猛表示,奥运期间,网民对网络的关注度更高,为此,三斯达在腾讯网的体育新闻、娱乐新闻频道以及QQ-SPORT网页上共同推出此项活动,目前看来,效果不错。

来源:中国纺织服饰网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