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共赢2009 ZOLLE因为…09春夏订货会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品 牌:ZOLLE因为…
主 题:ZOLLE因为…09春夏订货会于10月10-15日召开
时 间:10月10-15日


  深圳市因为时装有限公司创立于2003年,其在法国、香港拥有最具有活力及创新精神的设计团队,是一家集服装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具有先进经营管理理念和深厚文化底蕴的企业。公司实行总经理负责制,下设研发中心、营销中心、商品中心、采购中心、人力资源部、财务部六大部门。旗下品牌“ZOLLE因为...”已是中国最具有代表性的女装设计师品牌之一。目前销售网络已辐射深圳、南昌、厦门﹑西安、郑州、太原、唐山、大连﹑乌鲁木齐、福州﹑昆明、长沙、武汉、杭州、常州、香港、台湾及东南亚等地。并拥有专柜及专卖店130余家。同时“ZOLLE因为...”亦是中国最成功的家具品牌之一。


  因为公司成立五年来,一直保持着“以人为本,以质悦人,不断创新”的创业精神。经过“ZOLLE因为...”人的不断辛勤耕耘,开拓奋进,创造出了“ZOLLE因为...”独具特色的管理模式,为员工提供充分发挥才能的空间,使其有一种成就感和归属感,企业也因此具有了超强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佐儀时装设计(法国)有限公司
深圳市因为时装有限公司
地 址:深圳市福田区八卦二路525栋西座二楼
邮 编:518029
电 话:0755-82055920/82055945
传 真:0755-82447087
网 址:http://www.zolle.com.cn
邮 箱:info@zolle.com.cn
 
来源:中国服装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