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从“换标”到“拍意境大片”利郎男装加速品牌国际化 (图)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最近,利郎在央视经济频道的一则广告引起了广泛关注,尤其在各大论坛和博客上,众多媒体人士和业内专家对此做了大量的评论。大家普遍认为这是利郎男装加速品牌国际化进程,致力打造国际男装品牌的举措。

利郎原有标志呈现出一枚印章特征

  在这则赴美国拍摄的《世界无界》意境广告大片中,利郎大力推行的新标志“LILANZ”格外引人注目。利郎此次改标,换上了新的“LILANZ”字母组合。“LILANZ”基于原创的无衬线字款,设计非常简洁干净,就像男性拥有的自信和直爽。字母L的处理显得尤其特别,如入榫般的精准细节,令设计十分明晰兼具国际化。豪迈中有细致,冉冉反映了“简约 不简单”的品牌精神。


由朗涛公司主创设计的利郎新标志

  新标形成一种独特的力度、质感,一种清晰的国际感,与商务男士的味道相映成辉。“LILANZ”以独特的方式体现了利郎的远大理想和品牌信念。新设计反映了利郎在行业上的深厚根基,严谨及注重细节,展示了利郎是一家现代化、有创意、品质标准与国际接轨的企业。

  利郎酝酿换标已经很久了,目前“LILANZ”已经成为利郎对外宣传的主要标识。新标识比原先的“印章”标识更为简洁,更能彰显利郎的气质,并且富有国际化气息。

  众所周知,利郎男装主张的是“简约而不简单”。 该品牌理念源于利郎最早的一个发现,即商务人士一直以“简约而不简单”为处世方式,他们极力追求不简单的经历,但又想找到最简约的捷径。基于这个发现,利郎形成了自己的目标群体定位,被提炼出来的“简约而不简单”主张已为广大商务人士所接受,直至在观念上根深蒂固。


字母L展现了利郎“简约而不简单”的品牌精神

  利郎的品牌个性、品牌核心价值已经确定,定位准确、可行并且具有前瞻性、独特性。而接下来所要做的是,如何深刻地塑造它们、广泛地传播它们。

  利郎采取了一种精准的传播途径。2007年,利郎现身“米兰国际时装周”,借助国际时装展,提升了品牌的高度,并为品牌注入时尚性、国际化元素。2008年3月,利郎与央视《赢在中国》合作,加上“创业、创造、创新”的大时代背景,受到了广泛的关注。

  利郎一直在进行对简约哲学的探索,从最初的“取舍之间、彰显智慧”,到发掘出“多则惑,少则明”的舍弃哲理,最后又提升到“感悟包容”新境界。这也是此次赴美拍摄新广告片的主题:“世界无界,心容则容”,同时也是一种返璞归真的境界。

  最好的诠释就是《世界无界》广告新片中的一段旁白:“何谓简约?简约是舍弃,更是收获。真正的简约,不仅让我们返璞归真,更让我们感悟包容。究竟,是你的心造就了简约,还是包容了世界?它又将引领你去向何方?世界无界,心容则容!”

  目前,中国企业品牌都强烈意识到要走出国门,通过的渠道形式也很多,如收购国外品牌,或者与外方合作等。在国际化的战略实施上,利郎走的是自己路,自己的模式,先从苦练内功做起,修改标志,拍摄推出国际品位的广告大片,仅是利郎为迈向国际化,所做好的一个细节、一项基础工程。

  中国的利郎,世界的利郎。希望“简约”的利郎,越来越“不简单”。
 
来源:中国服装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