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晋企的发展空间 吸引了我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讲述者 宋佳 晋江某知名服装企业人力资源经理 1980年

  宋佳女士原本在厦门某著名外资企业里任高管,3年前,却毅然选择放弃这个人人羡慕的高管职位,来到了晋江某知名服装企业任人力资源经理。

  “外资企业所有规章制度流程都已经成形了,进去后只能按部就班地执行,可是晋江的民营企业就不一样了。”宋佳表示,晋江多数民营企业则处于变革发展阶段,系统是残缺的,企业流程和制度都在摸索建设过程中,需要职业经理人重新为企业量身打造。

  “这就给职业经理人更大的发展空间。例如在外企和民企任同一个职位,但在民企的工作量和工作空间显然就会更多更大,自己学习、锻炼的机会也就更多。”宋佳说,她就是冲着这个发展空间和平台来的。

  “关键还在于我们老板对我的信任,给予我足够的施展空间和平台,支持我放手去做。有这个平台和空间,还有老板的信任,哪怕薪酬比以前低了,我也愿意来晋江的企业服务。”宋佳说。

来源:晋江经济报

来源:晋江经济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