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鞋企:勇对挑战 化危为机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办法总比困难多,越是困难时期越要坚定信心,迎难而上”。12月3日,温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余梅生,走访吉尔达鞋业和华尔达印刷器材有限公司等,了解他们的生产经营状况。

  当天下午,余梅生一行首先来到吉尔达鞋业有限公司。该公司董事长余进华介绍了企业发展状况。面对国际金融动荡等诸多不利因素,吉尔达鞋业积极调整应对措施,出重拳开拓国际国内市场。同时,对纳米功能空调鞋进行了重新设计,并又获得了五项国家专利。升级换代后的空调鞋成为吉尔达决战市场的“杀手锏”。

  随后,余梅生一行又来到了康尔达及华尔达印刷器材有限公司,参观了新建厂房和生产车间。在听取了康尔达董事长翁银巧和华尔达董事长胡玲玲的情况介绍后,余梅生说,在今年金融危机的影响下,康尔达、华尔达生产产值能够继续保持10%左右的增长速度,并跻身全国同类企业前3名之列,关键在于新产品的开发投产。他希望吉尔达等企业在国际经济寒冬中一定要备足御寒“棉袄”,坚定信心,勇于面对挑战,化“危机”为“生机”,跨上新的发展台阶。

来源:温州日报

来源:温州日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