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石狮:隆达针织公司更新设备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受金融危机影响,世界经济低迷。但这恰恰是企业对设备进行更新换代的好时机。”连日来,石狮台企隆达针织有限公司老总陈成斌都在厂房指挥工人焊接机器底座。再过几天时间,他从台湾订购的一台价值300多万元的新型针织机械将运抵石狮,安装备用。陈成斌说,这是一台全电脑控制的新型设备,和老机械相比,新设备将减少一半以上的人力成本。

  隆达针织在纺织服装企业林立的石狮虽然只是一家名不见经传的小厂,但却开发、生产出全国乃至世界先进的纺织服装功能面料。2008年,隆达针织的面料产量虽然仅和2007年持平,但实际收入却高出不少。因为生产的功能面料占所有销售面料的比例高了一半以上。而和生产普通面料相比,生产功能面料的利润要高得多。

  隆达针织去年生产的纺织服装功能面料主要是防水透气面料和保温面料。防水透气面料之神奇在于:水泼不透,但蒸汽却可自由出入;而保温面料,据称使用这种面料制成的服装,可使寒冷地区人体体外温度提升好几度,从而达到有效御寒的目的。陈成斌说,目前在一些发达国家,采用功能性面料制作的服装已达到了一半左右。

  “采用功能性面料,制作功能性服装,应当是未来纺织服装业升级发展的一个重要方向。”陈成斌说,他将继续开发更多品种的功能面料,今年将推出防电磁辐射等防护功能面料。
 
 
来源:福建日报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