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美国企业争抢奥巴马救援资金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生意社1月7日讯 奥巴马准备推出的7750亿美元的经济复苏计划成了一块大蛋糕,各行各业都希望能从中分一杯羹。

  美国旅游协会表示希望设立一个政府部门,向全世界宣传美国的旅游业,该协会的高级副总裁Geoff Freeman说,把全世界的人带进美国消费是刺激美国经济的一剂良药。美国纺织品进口商协会则表示希望彻底免除服装进口税。

  金融业也没闲着,尽管金融业在过去一年中已经得到了1万亿美元的救助,但金融业仍然表示还需要更多的钱。金融服务业联合总会要求将首次购房者的抵押贷款利率降幅翻倍,证券业及金融市场协会希望放宽限制银行持有市政债券的规定。

  在那些向奥巴马伸手要钱的行业中不乏狮子大张口之辈,美国环保人士罗列了一份包含80个项目的清单,资金规模达4050亿美元,占奥巴马经济复苏计划的一半还多。

  天外有天,美国钢铁产业直接提出了一项为期两年,规模达到1万亿美元的计划,钢铁业巨头Nucor公司董事长Daniel DiMicco说,奥巴马的经济复苏计划中涉及建造大规模运输系统、桥梁、电力网络、学校、医院和水处理工厂等项目,这些都需要大量的钢铁。

来源:中国纺织网

来源:中国纺织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