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121团海燕纺织公司拿出10万元奖励一线工人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2月8日,农八师121团海燕纺织公司拿出2万元奖励了20多名先进个人和操作能手,为他们奖励了自行车、实用炊具等,加上春节前为每位工人发放的大米、清油等福利,海燕公司此次共拿出10万元为一线工人谋福利。

  海燕公司是一家民营企业。这几年在发展121团当地经济、繁荣市场、解决职工就业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去年,海燕公司投资2000多万元引进了一批新设备,维修了厂房,改善了职工的生产生活条件,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文生海做为一名有责任的企业家,这些年在事业不断发展的同时,还吸纳了10多名残疾人就业。

  2008年海燕公司共生产棉纱3747吨,公司300多名员工人均收入13584元。去年,在面临棉纱市场疲软、产品大量积压、公司利润微薄、筹集资金困难、市场环境局面不好的情况下,企业和职工能取得这样的成绩,充分体现了公司“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

  在当天的表彰会上,公司总经理文生海表示,2009年,企业将扩大生产规模,从现在的年生产5万锭扩大到10万锭,为121团的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来源:中国纺织网

来源:中国纺织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