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水星进驻上海黄金商业中心港汇广场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自去年水星上海长寿路旗舰店开业后,2009年4月水星家纺上海区域商场渠道拓展再次取得重大突破,成功进驻徐家汇商圈地标式黄金商业中心--港汇广场。25日起,为配合精品店开幕,同期还将推出系列品牌推广活动。

  徐家汇商圈商业氛围浓厚,客流量大,由于聚集了中高端消费能力的消费群体,所以对商业经营业态有更多要求。港汇广场作为中国大陆规模最大的购物中心之一,不仅具有超强的影响力,更是汇聚着Versace、Hugoboss、Dkny等国际奢侈品牌与众多国内一线品牌,所以该商场对入驻品牌也有更严格的选择标准。此次水星家纺获得港汇广场抛出的橄榄枝,正是由于水星家纺长期坚持品牌建设,以服务的理念去领会与满足消费者的要求与愿望,志在与大众一同分享品质、时尚、舒适的生活,并受到广泛的好评与赞誉。相信此后在双方竭诚合作的基础上,水星品牌不仅会获得最佳的形象展示,还可以实现销售业绩的飞速突破。

  到目前为止,水星家纺在上海区域已经与新世界、第一百货、第六百货、东方商厦淮海店、五角场又一城等多个商场建立友好合作关系。

来源:中国纺织网

来源:中国纺织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