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温州鞋在“制鞋王国”意大利搭起营销大舞台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320多位在意大利卖鞋的华商近日组建的意大利(中国)鞋业商会,从会长到普通会员,90%以上人员为温州鞋商。

  5月4日下午,该商会首任会长项进光在接受记者国际长途电话采访时说,商会日前已在意大利罗马登记注册,将于当地时间5月16日12:00,在罗马喜来登大酒店举行成立大会。项进光是温州人,也是意大利进光贸易公司的董事长。据他介绍,该商会会员企业为320多家在意大利的华商鞋业贸易公司,分布在罗马、米兰、那波里、佛罗伦萨等地区。

  据项进光介绍,经过多年积淀,目前意大利华人鞋业贸易已初具规模,为温州鞋出口意大利甚至欧盟市场做出重大贡献。但由于在意大利的华人鞋业贸易公司各自为政,缺乏“龙头”,处于散、小、弱的现状,加上受国际金融危机以及欧盟对中国皮鞋反倾销等不利因素,意大利华商的鞋类贸易颇受影响。在全球“共克时艰”和意大利华人社团积极转型的两大历史背景下,在温州市鞋革协会理事长郑秀康的直接帮助、策划下,经过几个月的筹备,该商会于日前成立。

  “这相当于在意大利建立了一个全新的温州鞋营销平台。”温州市鞋革协会秘书长谢榕芳认为,成立意大利(中国)鞋业商会,对温州鞋出口欧盟市场意义深远,据介绍,欧盟是温州鞋出口最大的市场,温州鞋年出口欧盟超过10亿美元。

  郑秀康、谢榕芳等温州鞋的“娘家人”,将应邀参加意大利(中国)鞋业商会的成立大会。项进光表示,该商会已聘请郑秀康、中国皮革协会副理事长李玉中以及意大利鞋业协会负责人等4人,为名誉会长;聘请谢榕芳等人为高级顾问。

来源:温州商报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