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大量国外订单落户山东 引发服装加工企业拓展热潮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进入2009年,随着我国十大振兴产业规划陆续发布,纺织行业成为国家重点支持发展产业,我国缝制机械行业发展也进入了一个重要转折期,缝制行业市场前景被广泛看好。与此同时,受到国家出口退稅提高16%的深度影响,大量国外订单全面落户山东服装加工出口企业,使山东纺织工业基地成为倍受瞩目的焦点。在一系列政府利好政策出台的影响下,山东纺织服装企业信心倍增,正在逐渐打开新一轮发展改革的春天。

  2009第十届中国(青岛)国际缝制设备展览会将于2009年6月28日-30日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召开,本届展览会是中国北方第一大缝制设备专业展,它经过十年完美蜕变,已经完全成为华北地区纺织服装市场进行贸易交流活动的绝对平台,成功辐射全国乃至海外日本、韩国、法国、美国等国家。

  本届展览会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山东省分会、中国国际商会山东分会、山东省服装行业协会、青岛海名国际会展有限公司、青岛市纺织服装行业协会、亚洲经贸发展促进中心联合主办,并得到浙江省缝制机械行业协会、江苏省轻工协会缝制设备行业协会、江苏省服装协会、河南省服装行业协会、河北省服装行业协会、安徽省服装行业协会、安徽省服装商会、纺织制衣市场快讯等单位、以及行业各大主流媒体的鼎力支持。借助庞大支持资源和雄厚产业优势,青岛国际缝制展将继续服务企业,开创华北纺织服装行业市场的新局面。

  作为世界缝制设备行业品牌的主力军和行业全能型标杆企业,日本四大缝纫机品牌之一的兄弟工业株式会社,将亮相青岛国际缝制设备展,并由中国山东地区总代理青岛恒安信服装设备有限公司携带最新无油、节能系列产品进行全面发布推广,实现将世界优良缝纫品质注入山东市场的发展战略。另外,本届展览会还吸引了重机、伊士曼、标准、中捷、中森、森本、日星、台湾星锐、名匠、庄旺、维祥、台进、日东、三鄞、惠宝 、中兵光电、SWF、田岛、飞亚、杭州经纬、香港禾丰、瑞工、上海和鹰、川上、欧西玛、羽岛、博业激光、北京开天、武汉金运、东莞粵铭等一系列国际品牌到会参展。众多国际知名企业悉数参展,成为山东市场展现给行业的一个标志性信号,世界知名缝制设备品牌企业再次打开深入山东市场的步伐。

  一些国内中档品牌和生产企业也毫不示弱,纷纷加入到展览会参展行列当中。他们从行业平台中脱颖而出,对市场信息反应迅速并做出正确判断,纷纷携手青岛国际缝制设备展,并积极打出发展口号“争作行业高端品牌,争当行业领头羊”。数百家企业齐头并进,借助展览会平台全面展示形象、推广宣传、扩大影响,体现出了企业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和高深的战略眼光,在目前经济形势下迅速占据有利机遇,扩大提高企业竞争力、产品附加值、品牌知名度和市场占有率。

  展览会的庞大规模和浩大声势,吸引来自世界各地产业集群地的高度关注,众多专业采购商和海外买家通过预先登记,提前获得了展会专业买家身份证明,还有部分采购商通过申请成为VIP买家,将在展览会上享受更好、更优质的服务。山东作为中国纺织服装生产大省,体现出了绝对的地域优势,本地区众多需求企业首当其冲,孚日股份、宏诚股份、众晶巾被、飞狮巾被、千榕家纺、锦绣坊家居、玛丽罗兰艺品等山东家纺业知名品牌企业,携手青岛国际缝制设备展,进行大规模组团参观和定向采购,欲打造青岛缝制展为北方纺织缝制刺绣行业的航空母舰。

  青岛国际缝制设备展结合行业实际,融合技术创新、营销创新和整合创新最新理念,协助企业提升创新能力建设,使生产型企业的技术创新水平快速与国际化水准接轨,同时带动提升企业综合竞争能力,强化企业抵御市场风险能力,延续企业品牌生命力。快速促进整个行业产品质量优化、企业结构转型大升级。

来源:中国缝制设备网

来源:中国缝制设备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