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浙江安昌文峰针纺床毯出口红火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开办才两年多,只有40名员工的绍兴县文峰针纺有限公司,现在每月出口八九个集装箱的床毯,客商还一再要求增加供货量。

  地处浙江绍兴县安昌镇的文峰针纺公司创办于2007年,老板田文峰是来自河南的布商。他早年到中国轻纺城做布生意,靠诚信经营生意做得很成功。去年7月,他被推选为中国轻纺城河南商会副会长。田文峰在轻纺城积累资金后,于两年前到安昌镇安华村租赁厂房,购置缝纫机等设备,开起了专业生产床毯的企业,寻求更大的发展。企业开办不到1个月,他就接到来自中东客商的订单,他的“蛋糕”开始逐渐做大。按目前的生产现状,公司今年预计销售可达1500多万元,95%的产品出口。

  文峰针纺公司十分重视产品质量,为确保每个环节的质量,企业专设2个跟单员,内部则设5个质量检验员,对每条床毯在缝制、包装过程进行层层把关。由于他们的床毯色泽鲜艳、图案逼真、缝制精细、舒适柔软,深受外商的青睐。早些天,一位越南商人也闻讯来到这家企业要求订货,目前双方已基本达成了成交意向。

  据田文峰介绍,目前,公司已与来自中东、非洲、南美等地区的客户达成合作。

来源:中国纺织报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